安七是甜七啊

一个简简单单的cp写手-安七

【储存页】当我与顶流相恋

上一棒@鹿悦就是馋轰焦冻的身子    下一棒@九思就是馋张艺兴身子 





*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胜意!

多注意身体哦,少出门勤洗手记得戴口罩♡

*ooc,别上升,别当真

*二线招黑体质小明星正×娱乐圈顶流昊







/

在我毫不知情的情况下,我的经纪人小季为我接了一个综艺,是一档真人秀节目,这让我十分生气。

“小季,你有毒吗?这种东西,我能参加吗?”我烦躁得直跺脚。

小季赔着笑:“哎呀,正正,对不起啊,我忘了你是易黑体质,可是赞助商给的利益有很多,我已经签约了,违约金也太多了,咱们赔不起啊!”

我摘下墨镜,露出一张精致的脸,“罢了罢了,去就去,who怕who!”

我瞪他一眼,其实心里还是心虚得厉害。

我朱正廷,是一个明星,却只是一个二线小明星,还是招黑体质,天天被网友各种炮轰,倒是上过几次热搜,上热搜也就是黑话题。若我去参加真人秀,岂不是被骂成狗?可是咱没钱啊,哪赔的起违约金,没办法,我就牺牲下色相吧,说不定能吸点粉丝?不过估计也是黑粉。

小季递上一杯咖啡,“这个真人秀不错的,叫什么《体验恋爱的感觉》……”

“噗——”我实在没忍住,喷了他一脸咖啡。他淡定地掏出一张纸巾,擦干净脸,嫌弃地看了我一眼,又继续说:“据说呀,有大牌明星加盟。人家能够邀请你,已经算给你面子了,你还敢拒绝?”

我汗,还不是看在我有强大的黑粉集团,可以拉高收视率。

“你又想毁我形象?都大牌明星,我岂不是又要得罪人家粉丝?我不干。”

“再说了,这种恋爱节目,我去干嘛?”

小季晃了晃我的衣袖开始撒娇,“正正,你就去吧!”

我一身鸡皮疙瘩,连忙甩开他的手。来人呐,快帮我拉走他!

最终我还是服软了,因为赔不起违约金。









/

打死我也不敢相信,节目组竟然邀请到了黄明昊。

黄明昊是什么人?

当红偶像,粉丝千千万,娱乐圈顶流,承包了微博热搜,出的歌爆火,演唱会一票难求。

我又手痒查了一下自己。

那可怜的粉丝数量让我想哭晕在厕所。

个,十,百,千,万,十万……更别说里面还有不少黑粉……

人家粉丝多少?几千万。

我呢?远不如人家十分之一。

更可悲的是……

导演把我和他分在了一组……

知道真相的我瞬间眼泪就掉下来了。

导演,我们没仇吧?不带这么捅刀的啊!

完了完了,死定了,黄明昊粉丝向来团结一致,再说了,娱乐圈的唯粉极其看不惯cp粉,我这下算是在娱乐圈彻底混不下去了。

其实我和黄明昊一个公司的,声称“明星造工厂”的YH演艺公司。

只是不同的是,他是公司重点培养对象,而我呢,知名度不高的小明星。为什么我会和他一组啊啊啊!我要崩溃了。

导演啊,擦亮你的狗眼看一看。

我哪里配得上人家啊!








/

这个综艺节目有三对“假象cp”,我和黄明昊是其中一对。

我真心一开始是拒绝的!

黄明昊不知道为什么会来参加这样的节目,嗯,一定也是有小季这样的经纪人!

就快要录制节目了,导演把我们都约了出来,说是要相互认识一下,培养一下感情。

额呵呵,我怀着必死的心情,赴了这一场饭局。

我是第一个到的。

我本来以为是大家都在的饭局,没想到就我,导演,和黄明昊。

导演说还差一位没到了的时候,我一脸懵逼。

“哦,我们是分开录制的,先录你们这一对。”

黄明昊出现时,我正和导演聊天,门外有敲门声,我意识到了什么,跑过去开了门。

他就那么看着我,也不进门。

我愣住了。

其实我们不是第一次见面,在公司偶尔会擦肩而过。

“黄明昊来了啊,快进来。”导演说话时我才回过神来。

“您好,我是朱正廷。”我迎他进门,伸出手。

黄明昊摘下帽子,轻轻握住了我的指尖。

“请多指教,我是黄明昊。”









/

第一期是在游乐场录制,刚开始我很拘谨,一点也放不开。

“来来来,跟着剧本来。”

“朱正廷,撒娇让黄明昊给你买头箍。”

我僵着脸,怎么撒娇啊啊啊啊。他比我小诶,我对着一个弟弟撒娇?

我感觉自己只能是猛男式撒娇了。

“那个,我想要米奇的头箍……”妈耶,我自己都要一身鸡皮疙瘩掉一地了。

“好,我给你买。”黄明昊一点也没介意我的硬核式撒娇。

“你要不要也戴一个?”

“那你给我买?”黄明昊凑近我。

我看着面前放大的俊脸愣了愣,诶?

“你给我买我就戴。”

那就买一个吧。

我觉得自己的脸已经红得快要滴血。

“帮我戴上?”

我颤抖着手帮黄明昊戴上了一个鲨鱼头箍,“好看吗?”黄明昊俯下身让我把头箍戴在他的头上,碰到了他的发梢,很柔软很舒服。

“嗯,好可爱。”我点点头。

导演在摄像机前赞同地点点头,不错不错,就这个效果,看来很上道啊。









/

“你敢不敢玩过山车?”我一脸兴奋地看着过山车,我喜欢这种好玩的。

一群群尖叫响起。

“看起来挺吓人的,刺激,我喜欢。”

“当然敢。”黄明昊捏起拳头。

我笑了笑。

这个过山车的确很刺激,倒挂着悬在空中,我看大家都脱了鞋,便拉着黄明昊脱鞋。

他皱了皱眉,“地上凉,不许脱。”

我的鞋子都已经脱了一半,他来这么一句,我还正在犹豫呢,黄明昊就蹲下来,帮我把鞋子穿好,还特意系紧了鞋带。

我低头看着他,突然感觉心就要从胸腔里蹦出来。

突然就分不清是剧本还是现实。

剧本上没有这几段啊。

我被撩的不要不要的。

要死了要死了。









/

第二期在养老院录制,这一期我们需要陪伴老人,给他们带去温暖。

“会唱歌不?”一位老奶奶问,“我想听你唱歌。”

我笑了笑,“奶奶,我旁边这位大帅哥,唱歌可好听了,让他给您唱歌好不好?”

“好。”奶奶有点耳背,我在她耳朵旁边大声地重复了好几遍她才听清,点了点头,笑着说好。

黄明昊在院子中央又唱又跳,为了照顾老爷爷老奶奶们,还特意唱了几首老歌。

我在旁边看着看着,突然很感慨,忍不住想落泪。

自从当了艺人之后,几乎没有什么时间去陪伴家人。

突然很想很想他们。

我偷偷背过身体擦眼泪,不想被镜头拍到,我小心翼翼的,突然感觉身边有些暖意,我泪眼朦胧地抬头,黄明昊捧着我的脸,“干嘛哭了?”

他真的好温柔好温柔。

温柔到我又想落泪。

“看着这些老爷爷老奶奶,我也想我爷爷奶奶他们了。”

“乖,不哭,有机会我陪你去看望他们。”

正在伤心的我还没有意识到这句话究竟有多么不对劲。








/

“啊啊啊啊啊awsl”

“黄明昊妈妈爱你!”

“昊昊看这里!”

“啊黄明昊对我笑了”

“黄明昊好好休息!”

“昊昊宝贝记得少吃零食多睡觉。”

机场粉丝吓到我了,我缩了缩身子,躲在黄明昊后面。

“你粉丝也太多了吧。”

他笑了笑,拉住了我的手,保护着我往前走。

旁边人潮拥挤,他就这么牵着我的手,为我开辟一条路,拉着我向前走。

那一刻我希望这条路很长很长,可以走一辈子。

我知道我完了,我陷进去了。

别人都说拍戏很容易因戏生情,我觉得还真是,这句话说的很对。

我动了不该动的情。







/

顶流不愧是顶流,节目已经开始宣传了,我转发了节目组公开我俩的微博,评论了几个字“好期待播出啊。”

黄明昊直接转发了我的微博,配字只有三个字,“我也是。”

于是我就这么看着我的微博粉丝蹭蹭蹭往上涨。

看着微博热搜“黄明昊朱正廷”出现了红色的爆字。

我一时没有反应过来。

下一秒,我的私信和微博评论点赞就炸了。

第一期播出的时候,我有点不敢看地打开APP,闭着眼,“小季,你看看弹幕,我是不是又被全网骂了?”

小季没有回答我。

我左等右等,还没等到小季回答,我睁开眼睛,推了推他。

“怎么样啊?”

他牛头不对马嘴地喃喃了一句。“你们还真般配啊。”

我:???

我一把推开他,打开弹幕一看,在一堆黄明昊粉丝骂我的弹幕中,出现了少许说我们俩甜的弹幕,越往后看,越能看见更多这样的弹幕。

到了最后,弹幕全是“他们俩太绝了吧!”

“啊啊啊神仙爱情!”

“妈耶,这俩我可以!”

“太甜了叭我一个爆哭”

“狗粮吃饱了啊啊啊”

“我不行了被甜到了”

“太甜了太甜了太甜了”

“救救孩子吧我第一次入坑”

“朱正廷好可啊啊啊”

“我要为我之前黑过正正道歉!我错了我错了!”

“我好爱他们俩!原地结婚吧?”

“待着别动,我去搬民政局过来,九块钱我出!”

“这对cp我磕了我太爱了!”








/

???

什么情况?

我一脸懵逼。

我看了看剪辑的cp视频,黄明昊的一个眼神可以让我当场去世啊。

这么甜的吗?

他眼神这么深情的吗?

我怀疑人生中……

都让我有一种错觉,以为他真的喜欢我。

我低下头,不知道在想什么,脑子很乱很乱,闪过很多画面。最后感觉脑海里所有的画面汇集出了一张脸,黄明昊的面孔。

我拍了拍自己头,试图让自己清醒。

可是感觉视线越来越恍惚,面前好像出现了黄明昊。

我摇摇头,闭上眼又用力睁开。

等等,好像……是真的?

“正正,你怎么了?”

“啊我没事。”真的是真的!我缓过神来。

“你怎么会在这里?”

“我来找你啊。”黄明昊轻笑。

“我想让你答应一件事。”

我一脸疑惑,“什么?”

他勾起唇角,慢慢凑近我,气息扑在我嘴角,“我想让你和我假戏真做。”

我瞪大眼,还没从这刺激中缓过神来呢,下一秒就感觉到唇角湿湿的,还有暖意从唇上传递过来。

暖暖的,甜甜的。

“你干嘛?”

“亲你啊。”









/

和顶流相恋是什么感觉?

公开那天是收官,节目收视率创下了记录,我俩微博炸了,服务器一度瘫痪。

我黑粉本来就多,当然不在意那些新涨的黑粉。

黄明昊搂着我,我趴在他怀里,突然想到微博评论一句话,“你们别骂他了,你们骂哭了他,他还得委委屈屈地躲在黄明昊怀里,黄明昊还要安慰他的小宝贝。”

还真是,成真了。

我看着cp粉越来越多,越来越多人认可我们的感情,不禁有些感慨。

你说说我这是什么运气哦。

黄明昊是他是为了我才参加这一档节目的。

他说是因为我老是被人黑,就稍微关注了我,结果一不小心喜欢上了我。

在公司遇见的时候会偷偷瞟我。

会和导演说自己要和我组cp不然不参加节目。

原来最美好的事情就是,你喜欢的人,恰巧也喜欢你。
















*可能有番外,嘿嘿

*新年快乐呀~希望大家暴瘦暴富,学业有成!


长路浩浩荡荡,万物尽可期待




岁岁年年,

祝我岁岁常欢愉,

祝你年年皆胜意


2020,两个男孩都会很好,你我也是


评论 ( 50 )
热度 ( 444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安七是甜七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