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七是甜七啊

一个简简单单的cp写手-安七

【贾正】无人像你(一)

BGM《无人像你》

我们是不是应该在千帆望尽后选择自己愿意驻足的站点,我们是不是应该在人海汹涌中走过才后知后觉怦然心动。

黄明昊说,朱正廷,我嫉妒你身边每一个无关紧要的人,因为他们就那样轻而易举触碰我朝思暮想的你。

01

不要哭。

黄明昊不许哭。

黄明昊哭得撕心裂肺、彻头彻尾。他把脸埋在手上,泪水从他的手心里漫出来。

一只手伸手关掉了他眼前唯一微弱的亮光。

伸手不见五指的黑暗。

周遭安静地厉害。

耳边嗡嗡作响。

“不许看这些。”

朱正廷声音闷闷的,把他的头摁在了怀里。

男人的手环过脖颈的手再绕到胸前,温柔地将男孩小小的身体拥入了怀里。这拥抱宽阔而柔软,仿佛隔绝了世界上所有的声音。

即使全世界都熄灭了,那也是男孩能抓住的,唯一温暖的光。

“有哥哥在呢,我们回家。”

好,回家。

02

他们跨海去到一个陌生的国度,受到了一些难以启齿的委屈。

每天晚上,难受得厉害的时候,朱正廷会搂着黄明昊,轻声哄,用温柔似水的声音。像冬天淡淡的晨光,像五月的合欢树,像陌上有花盛开,像云里影影绰绰的月亮。

“不哭,有哥哥在呢。”

哥哥在。

黄明昊攥着朱正廷的衣袖,咬着牙,泪眼汪汪地趴在他的怀里。

鼻腔里传来熟悉的味道。

是他习惯用的沐浴露味道,淡淡的青柠味,酸酸甜甜的,真好闻。

好了,不哭了。朱正廷拍拍他的小脑袋,乖,哥哥在呢。

令人心安的温柔。

03

后来黄明昊才知道。

这个地球上几亿人,你唯独想要他的拥抱和安慰,那便是爱,无可替代,不可割舍。

小孩子总是任性的。

他不喜欢哥哥抱别人,不喜欢哥哥夸别人,不喜欢哥哥和别人走得近。

在他的认知里,哥哥是他的,谁也不许碰。

不可以,通通不可以。

什么都可以抢走,但是不要觊觎他的朱正廷。

他在哥哥面前闹着小性子,惹得哥哥来安慰他哄他,抱着他搂着他。

安安哭完后,黄明昊就凶狠狠地盯着他,“哭完了就不可以再哭了!不可以跑到正正哥面前哭!”

惹得安安哭笑不得。

小孩子总是喜欢把喜欢的东西据为己有,就像是心爱的玩具别人连碰一碰都不可以一样。

04

“哥哥给我买糖吧!”黄明昊喜欢缠着朱正廷去帮他买糖。

“好啊。”他的哥哥会陪他一起闹,会答应他所有无理的要求。

因为是Justin的正正哥啊。

“这个这个,我要吃软糖!”黄明昊从货架上拿下来一包蚯蚓软糖,笑眯眯地扔给哥哥。

“还有这个!棒棒糖我也要!”小孩子总是贪心的,不一会儿,篮子就满了,全部都是糖。

“可以了,拿不下了。”黄明昊拍拍手,看着哥哥付款。

男孩的眉眼发梢都带着笑,大步流星地走在前面。男人跨着大长腿默默跟着,手里提了一个大袋子,全部都是男孩爱吃的东西。

05

黄明昊总是嫌弃朱正廷的韩文不好。

“你的韩文是塑料韩文哈哈哈……”男孩笑着从男人面前跑过,做了一个鬼脸。

“黄明昊,你过来,不许跑!”男孩不回头地疯跑,清脆的声音从风里传来。“才不要呢!你来追我啊!”

旁边的工作人员都在捂嘴笑,真的是毫无求生欲。

06

他们没能出道。

不仅仅是梦想终止于那个比赛的中途,比赛结束了他们也没能出道。

朱正廷比黄明昊更热爱那个舞台。他眼巴巴地看着光芒万丈的舞台,眼里蓄满了泪水。

从来,他不允许自己懦弱。他要当第一,让大家看见他。可是,他的梦想离他真远啊。

“黄明昊,我的梦碎了。”他把头埋在双膝间,发出困兽般的呜咽。

黄明昊不知道怎么安慰他。男孩笨手笨脚地把哥哥一把搂到怀里,学着哥哥的语气,轻轻拍着他的背。

“哥哥不要哭,我们回家。”

明明自己也难过的要死。

明明也想在哥哥怀里哭个痛快。

可是他们两个人,总有一个人要坚强。

07

异国他乡的漂流仿佛成了一场笑话。

离开的时候,后车窗里,辉映着这个城市最大的摩天轮。它安静缓慢的转动着,不停变换着各种喧嚣的灯光,就好像如梦似幻的一生。

08

回公司以后,朱正廷开始没日没夜地练习,身上总是出现新的伤疤。

黄明昊怎么劝他他也不听。他说,我的实力还不够,我要把自己变得更好。

“那我陪你一起练。”

练习室的灯光总是灯火通明,两个人累到就直接瘫在地上睡着了。头靠着头,紧紧挨在一起,彼此汲取温暖。

一定要一起出道啊。

09

机会总是来得令人措手不及。

“正正哥,我们去参加吧!”男孩的眼睛亮闪闪的,那是对舞台的渴望。

朱正廷坐在练习室的地板上抬眼看他,琉璃色的眸子蕴着水光,浅浅淡淡,说不出远近地将他看着。“我不想再经历一次失败了。”

他笑了笑,扯得黄明昊心里一阵绞痛。

“不会的,我们一定可以出道的。”哥哥,你相信我,我们可以的。

我想和你一起出道,哥哥。

“那我们约定好,一定要在这个节目里出道。”

约定好了就不要反悔哦。

男人眼底的光忽明忽暗,他忍不住笑起来,眼泪滴落下来。侧脸镀着夕阳像浸了柔光。

因为拥抱着你给的勇敢,所以我愿意放开岁月的手,拍拍尘埃向前走。






END

感谢阅读,未完待续

我从202看着他们一路走来,谩骂和诋毁被他们踩在脚下,质疑和伤害被他们抵挡,就那么相互搀扶着,一步一步,一步一步,走过来。

谢谢你们心中有清风,眼里有明月。

知世故而不世故,知艰辛却依然前往的到来。

听着《给十年后的我》到《十年后的我》,我在想啊,十年后的哥哥弟弟会是怎么样的呢?

我羡慕黄明昊,他的身边有一个朱正廷。

所以听着《一起老去》,想陪着他们一起走下去。

对于那些质疑他们的人,我想说,爱是一个太平,这个天平注定了双方的爱都要是同等的,因为太平一旦倾斜了就会倒塌。

所以从来就没有谁对谁更好一点,谁爱谁多一些。
他们都在相互照顾、保护着对方。

不管这份爱究竟是什么样的爱,但是我们知道他们两个人是亲情一般的存在。

你不能否认,黄明昊的生命里一直有一个朱正廷,朱正廷就这样正大光明地霸占了黄明昊的整个青春,黄明昊就这样突如其来地闯进了朱正廷的异国漂泊♡

他们是朱正廷和Justin
他们是黄明昊和朱正廷

无人像你 陪我从籍籍无名走到星途璀璨
无人像你 让我把孤独的路走出答案
无人像你  把我的名字念得千回百转
无人像你 将我们伤痕累累的岁月轻弹

TBC

评论 ( 16 )
热度 ( 851 )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安七是甜七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