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七是甜七啊

一个简简单单的cp写手-安七

【贾正】《无人像你》(三)

第一章            第二章



窗外的夜色深沉,梧桐树的叶子落了满地。

朱正廷练舞累了,躺在地上沉沉睡去。城市已经安静,黄明昊头靠着朱正廷的头,忽而生出一些念头,却又沉下。

他想到网上流传的段子,说黄明昊睡觉可以没有床,但是必须要有朱正廷。他勾起唇角,好像还真是这样,离开了朱正廷他都睡不安稳。

朱正廷翻了个身,轻轻哼一声,扯着身上的外套,头蹭了蹭他的头。“妈妈——”朱正廷轻轻唤着。
黄明昊坐起身来,直直盯着朱正廷。

朱正廷像是撒娇,还在闷哼几句,微闭着眼睛。下一秒,黄明昊被朱正廷一把搂过,大手一伸,搂住黄明昊的腰,一系列的动作行云流水,像是模拟了无数遍。黄明昊倒在他的肋骨上,怕硌着他,黄明昊扭了扭身子,顺势趴在他胸上,耳朵贴着布料,传来规律的心跳声。耳朵发烫地厉害,黄明昊趴着,一动也不想动。

“黄明昊。”

黄明昊听见声音明显一僵,大气也不敢出一声,其实他知道朱正廷在说梦话,他也不是听见一次两次了,可是这是他第一次听见哥哥喊自己的名字。
“Justin。”这次,他又用韩语嘟哝。

“我们回家。”朱正廷使了劲,把他搂得更紧。

黄明昊把脸埋在朱正廷的颈窝,我们回家了啊。

朱正廷,我们回家了。

有你的地方就是家。



黄明昊受伤完全是一个意外。

当工作人员帮他消毒贴好创口贴后,他也是笑吟吟地一再嘱咐大家别说出去,不要让朱正廷知道。

别人问他为什么,他也只是耸耸肩,“正廷肯定又要叨叨一天,我不想听。”

也不知道朱正廷是怎么知道的,可能是从谁那里听说了,黄明昊躲了朱正廷一天,可还是被揪回来。“黄明昊你过来!长能耐了是吧?受伤了还学会隐瞒了是吧?”朱正廷蹙着眉,歪着头看他,眼神里满满都是担忧和愤怒。

“赶紧去洗个澡,一股汗臭味。”朱正廷把他推进浴室。

黄明昊故意没有洗头发,裹着浴巾,“正廷哥帮我拿衣服。”门外带有一丝抱怨的声音传来,“你要穿哪件?谁要你不拿衣服。”

“哥递进来,随便拿件给我。”浴室门开了一条缝,伸进来一只白皙的手。

“找不到你的,先穿我的。”

“是你不给我时间拿衣服的。”黄明昊接过衣服的时候故意用湿漉漉的手碰了一下他骨节分明的手指。

“黄明昊你擦干再碰我,我手都被你弄湿了。”

“正廷哥帮我洗头发,我怕伤口沾到水就没洗。”黄明昊换好衣服后眨着大大的眼睛看着哥哥,像极了以前的模样。



黄明昊向来喜欢顶着一脑袋的白色泡沫摇头晃脑,等着朱正廷来帮他冲洗。朱正廷会轻轻抓着花洒,仔细地帮他洗干净,嘴里念叨着,黄明昊总会假装皱着眉,其实心里欢喜得很。

朱正廷取下干净的毛巾,盖在黄明昊湿漉漉的头发上。以前朱正廷还会帮他擦干,用吹风机把他的发丝扬起来,挑拨着发丝,像挑拨他的心弦。后来朱正廷总说没时间,说他大了可以自己擦,再后来连洗都不帮他洗头。

黄明昊突然有些开心起来,受伤了哥哥就会帮自己洗头发了啊。

“这么不小心,你的家人和粉丝都会担心啊。”朱正廷手上全是白色的泡沫。

“那哥呢?正廷哥也会担心吗?”黄明昊是低着头的,看不清神情。

朱正廷手上的动作停了一秒,“你是不是傻,大家都会担心啊!留疤怎么办?”黄明昊想抬头,被大手摁住脑袋,“别动,泡沫会进眼睛的。等会儿我帮你上药。”

朱正廷越他几步,拉开浅灰色的窗帘,用手扫扫空气中的灰尘。

“不许再受伤了。”朱正廷用手试了试吹风机的温度,在他头上吹起来。有一股热风袭来,又不是很热,刚刚好的那种,莫名让人舒服。

黄明昊下意识地闭上眼睛。

“一定要注意安全,听见没?”朱正廷压低了声音,在他耳边轻轻说,伴随着风一样舒服。

“嗯。”他从喉咙里溢出一丝含糊不清的声音。
床头的灯亮得温暖,今夜没有星星,连月亮也没有,可这也是很好很好的一天。往后,很难再有了。







感谢阅读♡

久等了,这几天填志愿有点忙。

评论 ( 3 )
热度 ( 433 )

© 安七是甜七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