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七是甜七啊

一个简简单单的cp写手-安七

【贾正】《无人像你》(四)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离决赛的日子越来越近了。

朱正廷的睫毛垂了下去,黄昏在他的眼睑落下重重阴影。“我想出道。Justin,我们约好的,要在这个节目里出道。”

眼看着别人的未来清晰夺目,而自己的未来却黯淡无光。

夕阳如蛋黄一般挂在天边,微光洒满了空旷的走廊。

走出练习室时,天早就黑了,老旧的白炽灯吞噬了一小片夜。头顶暗哑的灯光笼在朱正廷的身上,让他有一种在舞台中心的错觉。他止了步,“我们会出道的对吧?”朱正廷的眼睛亮闪闪的,盯着黄明昊。

黄明昊点点头,一把搂过他。

黄明昊想起以前没能出道时朱正廷把脸埋在双膝间呜咽的瞬间,那时的他只能笨拙地拍着哥哥的背,尝试着安慰。现在的他可以把哥哥一把搂到怀里,他已经不是小孩子了,不需要躲在哥哥身后,而是可以独当一面了,可以保护哥哥了。

他们之中,总有一个人要长大。

那就是黄明昊好了。

这天是朱正廷生日,节目组准备了蛋糕,同时又要大家宣传广告。朱正廷带着个可爱的帽子出现时,黄明昊在人群中看着大家为他庆祝,突然觉得有些陌生。

他不想自己的哥哥和别人关系太好。以前他只是以为是对哥哥的占有欲,就像小孩子不肯借喜爱的玩具给别人摸一摸一样,自己也不愿意与别人共享哥哥,可是后来他发现,这根本就是另一种感情。

这段时间真的是在大厂最黑暗的时光,让朱正廷一下子想到在南韩的时候,他们只能相互依偎,现在的他们比以前更坚强。

听到描述朱正廷就有一种直觉,“我。”他扭头看向黄明昊。“朱磁铁。”

小孩拼命摇头,不会的,不可能。他说不出话来,只能默默摇头,心里暗暗祈祷。

“还在就好。”黄明昊轻轻地说,一念到自己的名字就立马冲上去拥抱哥哥。他该有多难过啊,就像以前一样,今天是他的生日啊。

他答应过他的,无论路途有多遥远,他都陪他一起走。他愿意陪朱正廷站在船尾,逆风而行,溅一身泥。也愿意陪朱正廷站在船头,扬帆起航,奔向未知的未来。

只要能抵达你身边,我愿穿越所有荆棘。






他们站在舞台上,一束束灯光打下来,照到他们脸上和身上。

黄明昊攥着手,指甲死死抠着手心。他和哥哥约好了的啊,要一起出道啊。

以前来这挡节目之前他还向哥哥保证,一定一定会出道的。

他想和哥哥一起站在顶峰。

大颗大颗的汗珠从额头滴落,黄明昊偷偷用余光瞟朱正廷,朱正廷笑得灿烂,露出洁白的牙齿。

朱正廷收紧手指,掌心都渗出了细密的汗。

念到朱正廷的名字时黄明昊转身抱住了他,松了一口气。往事不断地从脑海里涌出来,他看着朱正廷弯起嘴角,喊他,“扎斯汀。”是韩文。

他们约定好的,终于实现了啊。

真好。






有一档节目邀请他们录制。

朱正廷和黄明昊上了巴士,依旧坐在一起。

朱正廷戴着眼罩陷入深睡,嘴角弧度微微上翘,大抵是做了什么美梦。黄明昊收回目光,将他身上滑下来的毛毯拉上去,一角掖到朱正廷的背后固定住。

他闭眼,伸手按住太阳穴,一阵头疼突然袭来,一下一下敲打着他的神经。

他的手臂突然一沉,侧目,发现朱正廷换了个姿势,身体一歪,头靠在他肩上。朱正廷在睡梦中的潜意识罢了,黄明昊低头久久凝视他。从黄明昊的这个角度,刚好可以看见他长长的、微翘的睫毛,挺拔的鼻子,红润光泽又诱人的唇。

他们抵达录制节目的场地时,朱正廷被喊醒,揉揉眼睛,睡眼惺忪地看着黄明昊不停地活动胳膊。黄明昊的右手臂被他枕了一路,有些发麻。“怎么了?不舒服吗?”他问,丝毫没有察觉自己将他的手臂当成枕头枕了一路。






朱正廷和黄明昊一间房,一张大床。

黄明昊深夜喜欢一个人看电影,他总说这是享受一个人的孤单寂寞。

朱正廷偏不,他要陪他一起看。黄明昊爱看爱情电影,尤其爱《大话西游》,哭得稀里哗啦。

黄明昊最喜欢一句台词,“我的意中人是个盖世英雄,有一天他会踩着七色云彩来娶我,我猜中了前头可我猜不着这结局。”

  至尊宝梦中也要叫紫霞的名字七百四十一次,不知道的人觉得紫霞一定欠了他很多钱。紫霞说:“就象飞蛾,明知会受伤也要扑到火上。”“我无力抗拒,向你狂奔去。”无可救药的痴迷。爱是奋不顾身。

屋外下起了雨,湿漉漉的,黄明昊起身而去。朱正廷抓起外套就追了出去。“黄明昊你去哪?在下雨啊!”

黄明昊站在铅灰色的天空下,雨顺着屋檐滴落,朱正廷把外套递给他,他不接。“我就透会气。”

“你呀……”朱正廷笑了,“还是不懂事。”

黄明昊反驳,“我已经大了。”接过外套穿上,他语气笃定,离朱正廷距离很近。

前方开来一辆车,因为下雨,开了车前灯,雪亮的灯光照过来,他突然扳住他的脸吻了下来。

雨水是苦涩的,顺着脸颊落下来。朱正廷被吻得喘不过气来,涨红了一张脸,想要挣脱。黄明昊用手臂紧紧箍着朱正廷的腰,一只手抓住了朱正廷的双手,另一只手控制住朱正廷的头。

朱正廷背脊重重地撞在墙上,闷哼一声,被黄明昊用口封住,把他溢出的闷哼声吞入腹中。

朱正廷的眼前是刺眼的灯光,还有逆着光把他摁在墙上强吻的黄明昊。

雨渐大,浇得天地一片孤寂。

朱正廷停止了挣扎,闭着眼睛仰着头,任由黄明昊在他唇上啃噬。世界好像忽然静止了,唯有鼻端的气息一点一点在扩大,那熟悉的味道无孔不入,钻进他所有的感官。车子慢慢驶远,灯光也消逝,黑暗一片。

无边无际的暗。

朱正廷睁开了眼,黑白分明的眼睛,望着人十分专注。黄明昊松开了他,四片唇分离,还有些恋恋不舍的意味。

“我可以当做什么都没有发生,你还是我的弟弟。”四目相对,他如同撞进一片深邃的大海,那片海里,此刻狂风大浪,而他就像漂在茫茫大海中的一艘船,快要被大风大浪所淹没。

朱正廷心里慌得厉害。

黄明昊忽然遮住他的眼睛,轻声似呓语:“可是我不想当你的弟弟了。”

朱正廷从他手指的缝隙里看这个已坠入黑暗的世界,朦胧,模糊,混沌。他看不清他的脸,他只看到了一团团零乱的色彩,还有无边的黑暗。

朱正廷的声音很轻,轻到黄明昊能听到他喉咙里细细的哽咽声。他说,“黄明昊,别让我讨厌你。”

黄明昊,别让我讨厌你。

沉沉的嗓音和着风雪,遥远得仿佛来自空无之境。








感谢阅读♡TBC

无人像你 陪我从籍籍无名走到星途璀璨

无人像你 让我把孤独的路走出答案

无人像你  把我的名字念得千回百转

无人像你 将我们伤痕累累的岁月轻弹

评论 ( 4 )
热度 ( 38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安七是甜七啊 | Powered by LOFTER